敬人餡糰子

這裡茗嫣、稱呼隨意,主修二創虐文的渣渣夢文手,來自台灣、興趣聽音樂、看動漫、追日劇、看小說,嗜甜嗜酸嗜攝像嗜美食嗜孤獨,此帳主要放文放照片
特別喜歡的小說有玄日狩、非關英雄、特殊傳說、吾命騎士、兔俠,吃cp基本上算雜食,勉強算涉獵廣泛,歡迎同好交流
選擇性拒同擔,一起發廚可宣示主權滾

一句号表白【七夕甜点】【all你】

敬人❤❤❤

南星:

(写到后面也算不是一句话了,括号里的话有的是灵感来源,来自网络,因为比较喜欢这些酸话。踩着七夕的尾巴,祝小姑娘们节日快乐!)


【流星队】
铁虎:我不小了,肩膀够宽,做我的女人吧,让我保护你。


翠:以前一直觉得长那么高是很苦恼的事,现在看看,我们的身高差还挺萌的?


忍:忍者要耐得住寂寞善于隐藏,可至少今天,我想和你走在阳光下。


奏汰:puka,这条鱼送给你,puka,做我的美人鱼吧。


千秋:虽然我一直是英雄,平时也会保护你。不过做我的女朋友,会有特别服务哦。比如今天这种节日,英雄不上班,只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仅有一次的人生,满怀着爱去活还不够,不是吗?)


【2wink】
日向:果然还是和我在一起比较开心吧hhhhh开心最重要不是吗?和我在一起做快♂乐的事吧。


裕太:我虽然是弟弟,但各方面都不比大哥差的,你要试试吗?
(好像把双子写污了)


【Rabbits】
创:尝尝我做的小蛋糕吧(吃到戒指)嗯,打工时候看到的觉得很适合你,虽然很便宜,但请给我个机会让我以后为你买更好的。


友也:我喜欢你!怎么办我连告白都没什么新意,你摸摸我的心跳吧,它好快,你听懂了吗?


光:你在终点等我的说,我会冲过来紧紧抱住你的说。


仁兔:偶一紧张就石头不清,偶稀饭你,偶喜欢乃,偶喜欢你,我喜欢你!呼,终于说出来了。
(如果我爱你是用说的,那哑巴怎么办)


【Trickstar】
明星:储蓄罐给你,大吉也给你,我做你的一等星,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北斗:这是奶奶说,留给孙媳妇的。这是我,买给女朋友的。你要就都拿去,没有不要这个选项。


真:我做了个小程序你要试试吗?输入你的名字,输出是...游木真!


真绪:逛这么会就累了?好吧我背你回去,反正也习惯了。那个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啊?睡着了吗?我当你答应了哦?心跳那么快别装了,醒醒女朋友!
(我或许嘴笨,鲜少说爱)


【undead】
阿多:不要减肥,多吃肉。嗯,变胖也喜欢你。


晃牙:一句话,要不要和我在一起?没有脸红,你识相点,不答应就用项圈套住你!


薰:我和很多人或真或假的说过喜欢,以前没觉得怎么样,可是遇到你,就很后悔了。你可能不相信吧,我现在手上都是汗,没比那些毛头小子好多少。你能教我恋爱吗?不毕业的那种?


零:吾辈自觉已活了不少年,遇见汝才知道那只是虚度光阴。未来的无尽生命,吾想同汝共同分享,汝可愿意?
(喜欢是,我想和你浪费时间。)


【Knights】
司:今天学了个新单词叫girlfriend,你听我造句:My girlfriend is really beautiful.对吗?嗯,我也觉得你很漂亮。


凛月:抱枕,床伴,女朋友。阿绪都没有考取那么多证书,你快领奖啊!看哪啊,接走你的男朋友啦。


岚:我可以做很多人的姐姐,却只想做你的男人。


泉:你不会信了他们说的你最漂亮最温柔最贤惠吧?我现在要叫醒你,你没他们说的那么好,普通脾气差手还笨。但我还是喜欢你,感恩戴德吧。


雷欧:你知道吗?爱上你之后我甚至把我们结婚时要放的音乐都想好啦!儿子就跟我学作曲,女儿就负责可爱!呜啾~我们要生好多好多个!所以快答应做我女朋友啦!
(喜欢的人不用等到特殊的日子再去告白,你表白的那天才是特殊的日子。)


【红月】
飒马:你可不可以拦着我不要切腹?你可不可以按住我不要冲动?你可不可以管我?你可不可以,嗯,做我女朋友?


敬人:我不懂口红色号也没太多时间陪你,唯一的优势就是认定的人就不会变心。我们只有两种结果,一我孤独终老,二我们白头偕老。


红郎:因为家里有妹妹,所以骑肩膀做衣服梳头发这些事我都会。当然,还可以保护你。但是不想要妹妹了,她想要嫂子,我想要你。
(也许心动都不是恋爱,心定才是。)


【fine】
桃李:我的奴隶太多了现在有一个晋升少夫人的机会你快应聘!我可以透题给你,最喜欢的人是谁?答案:姬宫桃李!


弓弦:因为一直照顾少爷所以我应该能照顾好你。不是说你和少爷一样,能对女朋友做的事当然比能对少爷做的多,你放松都交给我。


英智:以前支撑我活下去的是成为偶像的这个梦想,现在多了你,好像更加舍不得这个世界了。你最好不要太快答应我,让我每天睁眼都想着还没和你在一起,我不能死。


涉:我可以为你变花变鸽子,但我觉得你比较amazing。你可以不动声色让我这颗心七上八下,到底施了什么魔法?
(若你能命中我,自宇宙的中央。)


【vk】
美伽:我两只瞳色不一样很奇怪,但里面都写着喜欢你这不奇怪吧?


宗:可恶,你这种一点都不完美的人为什么能牵动我的情绪?你下咒了吗?解不开咒语我就只能让你更完美了,捷径是和我在一起。
(全世界拼成首诗,我爱你当最后一行。)



评论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