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人餡糰子

這裡茗嫣、稱呼隨意,主修二創虐文的渣渣夢文手,來自台灣、興趣聽音樂、看動漫、追日劇、看小說,嗜甜嗜酸嗜攝像嗜美食嗜孤獨,此帳主要放文放照片
特別喜歡的小說有玄日狩、非關英雄、特殊傳說、吾命騎士、兔俠,吃cp基本上算雜食,勉強算涉獵廣泛,歡迎同好交流
選擇性拒同擔,一起發廚可宣示主權滾

【all杏】下雨了怎么办?2

敬人❤

咸鱼馄饨饨:

♪段子人物极度ooc
♪lo主可能有点智障,大家请见谅。
♪cp建了一个催更+点梗+交流【+粉丝(不是)】群,欢迎大家加入催更点梗提意见。
♪群号码:464089776
♪QQ号:2724543160,欢迎扩列。
♪求评论quq


3-A斋宫宗


杏在斋宫家做客的时候下雨了。雨下的不算大,淅淅沥沥打湿了窗口,一棵树刚好种在斋宫家别墅小楼的二层,最靠近窗的那根树枝一下一下的被雨水打弯,又重新抬起头来。


“抱歉呢,斋宫前辈”杏放下手中精致的茶杯,“下雨了,我该回去了。”“你有带伞吗?”斋宫同样放下茶杯,起身打开窗户,“雨待会还会下大。”


“啊,是这样吗?”杏苦恼的皱眉,“那斋宫前辈家有雨伞吗?我明天一定会给您送回来的。”
“抱歉呢,杏酱~”玛朵莫塞尔在斋宫的操控下歪歪头,“宗君家并没有雨伞。”
杏尴尬的笑笑,突然想起自己之前去其他四位奇人家中,有些必备的生活用品也没有。


斋宫瞪了玛朵一眼:“那,跟我来参观一下我的人偶室?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完美~咔咔咔咔咔♪”
“那真是麻烦了。”


斋宫的人偶室灯光偏黄,一个个面无表情,而又精致无比的人偶“站”在透明玻璃柜内,它们无声的“看着”杏,仿佛是在打量这个出来乍到的入侵者。


“看,多么完美的人偶~”斋宫骄傲的昂起头,“不会说话不会动,只能完全听从我指令的人偶,才是最棒的。”


杏无奈的笑笑,她个人还是无法苟同斋宫的想法:“不过人偶都非常精致呢,衣服是斋宫前辈亲手做的吗?总感觉特别精致呢。”
“是的,”斋宫上上下下的看着杏,玛朵凑近杏,祖母绿无机质的眼睛与她对视,“杏酱~真的非常适合当一个人偶呢~”
“啊哈……是吗?谢,谢谢夸奖啊……”


不过你一定成不了一个完美的人偶,毕竟我不喜欢操控你,更不喜欢拿细线去束缚你。


3A-莲巳敬人
预警:我真的真的真的不会写会长,求放过。


杏在和莲巳讨论fine下次活动通告时下雨了,是比较难见到的太阳雨。


杏惊讶的看向窗外:“阿啦,真是不可思议呢,居然下了太阳雨!”“啊?只是一种自然现象而已,不用那么惊讶吧?”莲巳摘下眼镜,揉了揉,酸痛的额角。


“只是因为少见,所以会惊讶。”杏起身走到窗前,打开一条小缝,把手伸出去,清澈的雨点打在手心里,带来痒痒的感觉。


“文件已经处理完了,你一时半会也走不了,”莲巳重新带上眼镜,“我去泡茶,你要喝哪种?”
“麻烦莲巳前辈了,无论哪种都可以。”


二十分钟后,用碧蓝小瓷碗装着的茉莉花茶放到了杏的面前,气味清香,并不腻人:“尝尝吧。”
杏小心端起茶杯,轻轻抿了一口,微甜的味道弥漫在整个口腔,杏忍不住又喝了一口,眨眨眼睛向莲巳道谢。


莲巳轻咳一声,转移了视线,窗外是太阳雨已经很小了,今天会是个好天气。


茶的清香和你一样,温和甘甜,并不腻人。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