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人餡糰子

這裡茗嫣、稱呼隨意,主修二創虐文的渣渣夢文手,來自台灣、興趣聽音樂、看動漫、追日劇、看小說,嗜甜嗜酸嗜攝像嗜美食嗜孤獨,此帳主要放文放照片
特別喜歡的小說有玄日狩、非關英雄、特殊傳說、吾命騎士、兔俠,吃cp基本上算雜食,勉強算涉獵廣泛,歡迎同好交流
選擇性拒同擔,一起發廚可宣示主權滾

時間設定:夜痕15歲
                    嵐薇即將成年(跪求不要問確切數字)
嵐薇深吸一口氣轉過頭深深凝視夜痕的側臉她試圖勾起嘴角卻力不從心,她感受到最近自己身體的變化,她能繼續與他相見的日子、恐怕不多了
「痕」嵐薇遲疑地伸手摸了摸夜痕的髮「你要改改每天來找我的習慣了,如果我離開那你……」
「離開?妳要去哪裡?」夜痕紫色的眸盛滿焦急連忙伸手拉住嵐薇彷彿不這麼做她就會消失在自己面前「是不是我哪裡做錯惹妳生氣了?妳跟我說我改,妳不要走好不好……」
聽到這番話嵐薇愣住了,她以為他會笑一笑然後點頭答應,但她卻忘了十年之於他倆的意義不同
見嵐薇不說話夜痕更慌了,十年來他早已習慣日日有她相伴、習慣一走近礁石就能看見這抹嫣紅的身影、習慣她就在這固定的位子等著他、習慣他的一聲「嵐」可以換回她的回頭以及燦爛微笑、習慣每天在她離開的時候拉勾和她約定明天繼續聊,雖有些幼稚卻甜蜜、也習慣了每天在她離開後想著她說過得每一句話做過的每一個表情吃吃傻笑
「嵐我喜歡妳,妳不要走好不好?」重新握緊嵐薇的手,夜痕眼中的焦急逐漸退去取而代之的是堅定及彷彿能掐出水的柔情「我是質數、妳是一,我除了我以外只剩妳。」
「真的?」「真的。」
嵐薇直直望進夜痕眼中瞧見自己的倒影,映在他眼中的女孩溫柔可人神色中帶著驕傲卻不失溫和,她才知道原來自己在他眼中是這等模樣,皇兄口中說的變溫柔原來是這個意思,祖母說人魚一輩子只會愛一個人或一條人魚,這十年裡她陪著他談天說地自己的心也在不知不覺中一起陪給了他,曾從長輩那聽過有個辦法可以變成人類但卻要付出無法見天日的代價
她是下一任的女君,當然沒辦法拋棄她的族群為愛出走,那就只剩另一個辦法……
「我們明天再見吧。」
最後一次。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