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人餡糰子

這裡茗嫣、稱呼隨意,主修二創虐文的渣渣夢文手,來自台灣、興趣聽音樂、看動漫、追日劇、看小說,嗜甜嗜酸嗜攝像嗜美食嗜孤獨,此帳主要放文放照片
特別喜歡的小說有玄日狩、非關英雄、特殊傳說、吾命騎士、兔俠,吃cp基本上算雜食,勉強算涉獵廣泛,歡迎同好交流
選擇性拒同擔,一起發廚可宣示主權滾

嵐薇生日賀文—送禮
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時間設定於夜嵐戀持續的第十年!

別人的送禮模式是:你送我一點、我回你一點、你再送我一點、我再回你一點……
但夜痕和嵐薇的是:你送我一點、你又送我一點、你怎麼還送我一點?
嵐薇深深地感到無奈,有錢也不該這麼花的,不懂得儲蓄未來會晚景淒涼……雖然有她在夜痕應該不會落到太慘但她還是不得不感嘆一下,她家愛人這花錢方式可是在眾多單身狗們眼中狂刷仇恨值
輕輕戳著昨晚……正確來說是今天十二點整收到的禮物,比她掌心小一些的盒子在她有一下沒一下的戳弄之下默默的移位;玉手一撈,有點重量的盒子落在雪白的掌心,她定定的望著掌心的盒子,這個大小不難猜出是什麼只是她不是那麼想親自揭開那個答案
「怎麼還沒拆?」夜痕推門進入辦公室就看到嵐薇拿著他送的禮物在發呆
這可是他特地趕在十二點整送她的,生日禮物欸!她竟然沒有馬上拆?
「在等你,」嵐薇遞出小盒子,精緻的臉孔上浮現少見的埋怨神情「我會弄壞裡面的東西,幫我拆。」
看著嵐薇舉動夜痕愣了一下笑了,敢情嵐在嫌他不夠周到忘了她手拙這件事,接過那份禮物他俐落的拆開上面的包裝露出了原本包在裡面的深藍絨盒
「過來。」夜痕拉過嵐薇的手讓她到一旁的貴妃椅上坐定,右手打開盒子讓她看見放在盒內的精緻對戒
「生日快樂,嵐」屈起右膝他在嵐薇跟前單膝跪下並執起她的左手抬頭認真說道「妳改變了我和我的認知,我曾認為不會有人愛我、理解我甚至做好了孤老終生的心理準備,但妳出現了,妳包容我的冷漠、理解我沉默之下的顧慮,簡直像遊戲裡專門為我設定的角色,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夜痕取出盒中的戒指仰頭凝望嵐薇,於是紫眸中的溫柔包容了紅眸中的倔強;紅眸中的溫暖包容了眼眸中的冷漠,他們在年少時相遇了然後他們相識、相知並相愛,當中許多人反對也有人看衰他們,不過他們攜手走過這些難關,一路到了現在他們走過了十個年頭,其中有過許多大大小小的爭執兩人都確實的討論並理解了對方的堅持,每一次的和好都象徵著兩人之間的關係更加親密
他想著是時候他們都該定下來了,輕輕捏了捏她的左手無名指,夜痕送出他唯一的一份大禮
「今天,在妳誕生的、對我而言極為重要的這一天,我想將配偶欄的空位送給妳做禮物,赤羽嵐薇,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嵐薇露出幸福的笑顏答應了,戒指輕巧的落在無名指上代表了允諾一生的誓言,她取出另一枚戒指拉過夜痕左手為他戴上,望著對方的左手兩人同時露出了害羞又幸福的笑,成對的戒指閃爍著幸福的光輝彷彿見證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Fin.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