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人餡糰子

這裡茗嫣、稱呼隨意,主修二創虐文的渣渣夢文手,來自台灣、興趣聽音樂、看動漫、追日劇、看小說,嗜甜嗜酸嗜攝像嗜美食嗜孤獨,此帳主要放文放照片
特別喜歡的小說有玄日狩、非關英雄、特殊傳說、吾命騎士、兔俠,吃cp基本上算雜食,勉強算涉獵廣泛,歡迎同好交流
選擇性拒同擔,一起發廚可宣示主權滾

【五颗方糖的咖啡】
*CP:自家原创(夜岚夫妇)
夜痕冬天的标配是
一杯拿铁,五颗方糖以及他心爱的女朋友。
特别为他准备的方糖碟子上摆放的五颗方糖已全数融进手中的热咖啡里,拿起杯子轻啜一口,很甜、像他小女友的笑容。

「在今天越来越冷了,妳要自己多注意点、别因为懒就少穿衣服,着凉可有得妳受。」

「我?妳之前才买不少大衣放在我衣柜,怎麽忘啦?最近是不是太累了,总觉得妳忘的东西越来越多。」

「天气这麽冷就别喝咖啡了吧?喝看看可可吧,甜暖暖的喝了会让人心情变好!知道妳不喜欢喝甜的、帮妳弄比较淡的好不好?」

「呐、岚,妳回我一下好不好?就一句……好不好?」

一抬头、映入眼簾的是照片中少女如花的笑靥,曾经他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成了隽永的回忆
能让他牵肠挂肚的少女、让他心甘情愿低头吃亏的女友,终归是不在了。

「夜痕・岚恩!我喜欢你!做我男友你敢不敢?」红发少女的声音言犹在耳,夜痕不由得抬头,眼角闪着泪光、噙着笑的嘴角有些颤抖,青年轻声道出答覆
「这世上还没有我夜痕・岚恩不敢的事。」

後記之茗嫣碎碎念
好久没产文了,手感君不愿意回家_(:3」∠)_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