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人餡糰子

這裡茗嫣、稱呼隨意,主修二創虐文的渣渣夢文手,來自台灣、興趣聽音樂、看動漫、追日劇、看小說,嗜甜嗜酸嗜攝像嗜美食嗜孤獨,此帳主要放文放照片
特別喜歡的小說有玄日狩、非關英雄、特殊傳說、吾命騎士、兔俠,吃cp基本上算雜食,勉強算涉獵廣泛,歡迎同好交流
選擇性拒同擔,一起發廚可宣示主權滾

時間設定:夜痕5歲
                    嵐薇未成年(跪求不要問確切數字)
比昨天早了半小時,夜痕興沖沖地跑到海灘四處張望,隨著海風、靈動的嗓音傳進他耳裡,朝著聲音走在靠近時他卻有些退縮了,會不會、昨天的都只是場夢?
歌聲戛然而止隨後傳來女孩悅耳而疑惑的聲音「夜痕?是你嗎?」
聽到呼喚男孩雀躍的繞過礁岩果不其然看到了一抹鮮紅的嬌豔身影,腰部以下的尾巴在淺灘輕拍、腰部以上趴在礁石上懶洋洋的曬著太陽,看到男孩前來可愛的面容綻開笑顏
「你真的來了!」撐起身子嵐薇開心的伸長手拉著夜痕的衣服下擺,他垂下頭看了一眼女孩便在她身旁坐下
「我當然會來啊!」夜痕笑著抓抓頭髮,瞥了一眼身旁的嵐薇「我想做妳的朋友嘛。」
「朋友?」嵐薇側過頭新奇的重複那個詞隨後綻放可愛開心的笑容愉快點頭「好啊,我們做朋友!」
男孩女孩肩並著肩、手拉著手,趣事一件一件說、歌曲一首一首唱,分享著生活的點滴就這麼過了好久。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