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人餡糰子

這裡茗嫣、稱呼隨意,主修二創虐文的渣渣夢文手,來自台灣、興趣聽音樂、看動漫、追日劇、看小說,嗜甜嗜酸嗜攝像嗜美食嗜孤獨,此帳主要放文放照片
特別喜歡的小說有玄日狩、非關英雄、特殊傳說、吾命騎士、兔俠,吃cp基本上算雜食,勉強算涉獵廣泛,歡迎同好交流
選擇性拒同擔,一起發廚可宣示主權滾

時間設定:夜痕5歲
                    嵐薇未成年(跪求不要問確切數字)
也不知過了多久,昏迷的夜痕悠悠轉醒,太陽毒辣辣的曬得有點暈,眨了眨眼他撐起身子另一手正欲伸手揉揉額頭卻發現被緊緊握住,他定格了一下看向自己被握住的手,緩緩抬頭看著握住自己手的人,鮮紅的長髮、暖橙色的眸、白皙的皮膚以及……腰部以下線條優美的紅色魚尾
「你醒了!」趴在夜痕身側的人魚注意到了他的視線,揚起燦爛的笑容說道「你頭朝下的摔進海裡差點嚇死我,來得及把你救起來真是太好了!你還好嗎?」
「……呃,我還好,謝謝妳救我」他找回失蹤的舌頭有些結巴的回應對方的話「我叫夜痕,妳呢?妳叫什麼名字?」
夜痕感覺到自己的心臟怦怦跳得厲害,是人魚耶!不僅看到人魚的身影、聽到她的歌聲還被她救起來!還有……視線微微往下,夜痕看著仍然緊握著自己的、體溫相較於常人而言低了些許的微涼小手
「我叫嵐薇,」看著男孩可愛的反應嵐薇笑了,抽回原本緊抓著夜痕的那隻手輕覆在他的臉頰側邊,她喜歡這個人類男孩所擁有的那份溫暖「你沒事真好。」
看著嵐薇的笑容夜痕愣了愣,原來人魚也與人類無異,會因為被感謝而高興嗎?不過話說回來,她為什麼要摸著自己的臉?
「妳……」開口欲詢問嵐薇動作的意義耳邊卻傳來孩童三三兩兩的嬉鬧聲,正當夜痕轉頭確認來者之時臉上的溫度卻不見了
「我拖太久了再不回去會被罵的!」耳邊傳來水聲及她急急的解釋「每天的這個時間我都會在這裡,有什麼事明天再來找我吧!」
夜痕回首凝望著隨著水波飄蕩的火紅直到那抹色彩再也看不見他這才收回視線噠噠的跑回家。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