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人餡糰子

這裡茗嫣、稱呼隨意,主修二創虐文的渣渣夢文手,來自台灣、興趣聽音樂、看動漫、追日劇、看小說,嗜甜嗜酸嗜攝像嗜美食嗜孤獨,此帳主要放文放照片
特別喜歡的小說有玄日狩、非關英雄、特殊傳說、吾命騎士、兔俠,吃cp基本上算雜食,勉強算涉獵廣泛,歡迎同好交流
選擇性拒同擔,一起發廚可宣示主權滾

曾經的妳

時間的洗禮成就了蛻變,或許好、或許壞;但她的時間卻已暫停在那一瞬間成了永遠。

一張面無表情的臉龐,沒有驚訝、沒有害怕、沒有絕望,如晚霞般美麗的眼眸逐漸失去神采。

她曾經聰明睿智、與孿生兄弟鬥智從未輸過。
她曾經冷靜理性、即使身在槍戰之中依舊從容。
她的笑容曾是他最最珍貴的寶藏,正是那抹笑容讓他願意義無反顧的保護她,
可惜,事與願違。
他沒能保住她的性命,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一發子彈沒入她的心臟、只能看著她靜靜的倒下。

「嵐……」緊緊盯著眼前已冰冷的少女,夜痕單膝跪下小心翼翼的將她抱起,兩人的種種自腦海閃過,他仰起頭忍住淚水,只是輕聲的對著懷裡的少女說了句
「記得,等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