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人餡糰子

這裡茗嫣、稱呼隨意,主修二創虐文的渣渣夢文手,來自台灣、興趣聽音樂、看動漫、追日劇、看小說,嗜甜嗜酸嗜攝像嗜美食嗜孤獨,此帳主要放文放照片
特別喜歡的小說有玄日狩、非關英雄、特殊傳說、吾命騎士、兔俠,吃cp基本上算雜食,勉強算涉獵廣泛,歡迎同好交流
選擇性拒同擔,一起發廚可宣示主權滾

分手

學長犧牲了,同時與冰玥的大戰也開始了。
千冬歲覺得自己將會永遠記得,當她得知學長受傷、離開後眸中爆出的角色鋒芒那是盛怒之下才有的表現,冰玥閃身飛快的繞開所有擋在她與漾漾之間的人,然後拿著在移動過程中用冰符做出的長刀用力一甩……插在一旁的牆上,從考上紅袍開始從沒射偏過的冰玥眼刀往一旁、一般人根本看不到的萊恩掃去
「萊恩·史凱爾,你最好有一個能說服我的理由來解釋你阻止我的行為。」
平板的語氣、冰冷的瞪視、慢條斯理的唸出對方的全名,種種跡象在在顯示著冰玥此時正處於震怒狀態,因萊恩阻止她殺漾漾而生氣
「玥玥妳冷靜點!」歐蘿妲見狀趕緊阻止想再插……應該說已經趁機一刀插在他手臂上還想再補的冰玥死命架著她遠離漾漾,突然她扣在冰玥肩上的手被一把拍開,一抬頭便看到一張頂著高傲神情的臉與冷若冰霜的藍色眼睛
「別浪費時間和低賤的種族交談,冰。」不知何時出現在冰玥身後的休狄大手一拉牽起她的手並一如往常的鄙視阻止冰玥的人然後帶著她離開,出乎眾人意料的冰玥並沒有任何反對或掙扎的動作,只是在經過千冬歲身邊時拉住休狄的袖子要求他停下
「雪野千冬歲,我們分手吧」褪去金色鋒芒冰玥的紅眼此時彷彿彈珠一般冰冷毫無感情,她緩緩地繼續說「我與那妖師在哥哥出事的那一霎那便再也無法做朋友了,我不想讓你夾在中間進退兩難。」
她的冷漠中揉進了一些溫柔卻仍舊毫不留情的打在千冬歲的身上、心上,他沒聽漏冰玥聲音中死命壓抑的悲傷及苦澀但卻管不住自己拋出一個又一個的疑問
「因為漾漾是妖師?」點頭
「因為漾漾傷了學長?」點頭
「但學長不會希望妳這麼做」即使知道自己的話會傷害他深愛的人千冬歲仍然沒有停止的打算,因為他知道如果不說清楚,他們兩人之間就什麼都沒有了「在成為袍級時他就早有覺悟隨時可能喪命,如今你卻因為他的喪命而拋棄同伴,他知道了會怎麼想?」
「你說完了嗎?」冰玥看著千冬歲,靜靜地開了口「我不知道他會怎麼想,也許永遠都沒機會知道,但我知道他是我最親近、重要的家人,對不起但是知道跟接受是兩回事;即使知道我不該怪罪褚冥漾,但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不要恨他,即使知道哥哥是自願為他做這一切我還是無法接受,我很抱歉但除非哥哥回來否則我會繼續恨他。」
冰玥止住了聲音鮮紅的眸靜靜掃過眼前眾人不發一語,沉默靜靜籠罩在場所有人他們垂下目光不再看向那冰冷地紅眸,突然那雙眸收回了視線身旁的黑袍緊握掌中冰冷的手,拉著她離開往昔。
Fin.

评论(2)

热度(2)